爱飙车的小猫

二次元本命小恩!
三次元本命欧的白!
这里是老白和管管的真爱粉!
现阶段主吃瓦白,是个努力壮大瓦白圈的小透明!

今日份的开黑记录

1

【老白说到自己有一千多个舰长】

瓜瓜:真好啊!一千多个舰长!

老白:【委屈】给你上游侠送火箭的就少吗!而且我都在你的礼物榜排名三四十名了,你都不拉我进你宝贝群的!

瓜瓜:【兴奋】啊?你要来吗?来来来!

【瓜瓜在那儿聊,说老白其实早就在他们宝贝群里埋伏着呢】

甜瓜:【骄傲】我说的是真的!平时白哥哥就用他的小号偷偷窥屏!

老白:【认命】是,我还老晚上跟甜瓜说你看看,你们一天到晚聊啥呢​!

【之后老白还说他打算偷偷举报瓜瓜的宝贝群ghs】

瓜瓜:我跟你们说,可能是你们聊得最好的那个女孩子,你们觉得关系最好的那个闺蜜,就是欧的白!​

【老白倒水回来打了个喷嚏】

老白:【委屈的小奶音】甜瓜你快去看看你的宝贝群,他们肯定有人骂我了!​

2

【老白说屠夫追他】​

瓜瓜:【立刻】西瓜西瓜你去补我小房的机!我去救人!

老白:【委屈】我还没死呢!

【之后瓜瓜就开始跟着老白跑】

老白:【生气】我能举报他吗,甜瓜他不修机子!

瓜瓜:没有没有,我就是过来观摩一下,学习学习!

老白:【嫌弃】有什么好学习的,你遛鬼又不比我差!

瓜瓜:【认真】没有没有,我要一直保持着一个谦虚的心态!

3

【聊到魔人团Q群,老白说瓜瓜在里面可活跃了】

瓜瓜:没有没有!我平时在群里都是安安静静窥屏的!他们的话题我都插不进去的!一般是白哥哥和萤萤聊的最多!【爆料?】

老白:放屁,他们每次一发萌妹,你就出现了!

4

【老白切屏去看十六直播】

老白:【骄傲】我刚刚切屏去看十六直播,结果一过去就看见十六输了~我这就切过去嘲讽他!

【之后特意切到六六的YY】

老白:【阴阳怪气】十六~我刚刚一过来就看见你输了呢~

六六:那有什么办法!

老白:【奶声奶气】哦~又输了呢~

【皮完就跑狗的白】

5

【蛙蛙和四月疯狂嫌弃对方,加上萤萤,三个人疯狂嫌弃对方是废物,并且展开了激烈的幼儿园式吵架】​

老白:【委屈并且奶声奶气】妈妈哭了,别吵了……

【今天也是操碎了心的白妈妈呢】

6

【萤萤和蛙蛙幼稚吵架】​

萤萤:蛙宝没有妈妈!

老白:【奶声奶气】谁说的!我就是他妈妈!你这样说妈妈哭了!

萤萤:【宠溺】那爸爸笑了​~

7

【老白说瓜瓜的麦比以前大了三倍】​

瓜瓜:【回答弹幕】你们说耳朵不好?那肯定是我的原因~

老白:你现在进YY声音都是以前的三倍,你一进来我就得把你声音调小,以前这个待遇是瓦不管,现在变成你的了!


8

【老白说道要去泰国整容的事】

老白:【调侃】说实话,四月要是化妆肯定也是个挺漂亮的小姑娘~

四月:【超认真】啊?那不能的呀!

老白:【笑】到时候就带四月去泰国整容,整成男孩子~

四月:【认真】啊?我本来就是男孩子啊!

老白:【憋笑】你怎么证明呢~

四月:【犹豫很久】啊?我掏出来比你大!

老白:【笑喷了】你掏!你现在就掏!我去你直播间看着,看你直播间还能不能要~

四月:【傻了】啊……不是哥哥,线下又不是没见过~

9

老白:【温柔】你们到十点十一点困了的就去睡吧,好孩子这个点就该睡觉了!你们这个点就困了的人真的很幸福的……

四月:【立刻】哥哥我困了!

老白:【嫌弃】那打完这把你去睡吧​,这么早睡,你个废物!

四月:【秒改口】啊?我忽然又不困了!哥哥我不当废物!

老白:【憋笑】你们听见了吧​!四月骂你们是废物!

四月:【慌张】啊?我没有!我不是!哎哟,我这怎么都说不清了呀!​

评论(14)

热度(4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