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飙车的小猫

二次元本命小恩!
三次元本命欧的白!
这里是老白和管管的真爱粉!
现阶段主吃瓦白,是个努力壮大瓦白圈的小透明!

今晚的开黑记录

1

老白:【笑】四月昨天玩邮差秒倒了一晚上

四月:【笑】那没办法呀,毕竟我是废物,废物就是要秒倒的呀!

老白:【调笑】我还是爱听十六骂你~

四月:【激动】他是个铁废物!

2

【老白让源gay拉萤萤,结果源gay把管管拉过来了】

萤萤:【着急】拉错了拉错了!悲伤蛙把悍马人拉上来了!【hmr是管管】

老白:那你再拉一下萤萤啊……

萤萤:【暴怒】悍马人把我踢了!

【老白在后面爆笑】

管管:【打字】别踢我!

【之后源gay笑管管手搓单排自闭了】

管管:【打字】不会不会,我就是拿脚玩也比你玩的好!

【之后管管一直试图用打字跟源gay斗嘴hhh】

老白:那你们四个来吧,我走了……

源gay:【立刻】别别别,我想走了,我走,你们玩吧!

萤萤:【插嘴】其实我也想走……

老白:【嫌弃】那你们都下吧,拜拜!

萤萤:真贱啊​!

3

【萤萤说他困了】

老白:那你去睡啊,你都没有夜生活的!

萤萤:哦~没有哦~我夜生活很丰富哦~

老白:那你每次一到晚上待不了多久就溜了~

萤萤:【不服】我每次都不是第一个那个的好么,我很坚挺的好么!

老白:【委屈】流萤整天阻止别人睡觉!

萤萤:【撒娇】哦哦哦~我哪有~

老白:【奶声奶气】他自己不睡还不让别人睡!​大晚上折腾人!

【疑车无据!!!】

4

【管管手搓遛鬼】

老白:【认真】可以呀,瓦不管这个手搓可以呀……

萤萤:【阴阳怪气】毕竟他是拿脚在玩嘛​~

【一晚上都在做阴阳人的萤萤,您在酸什么呀hhh】

5

【管管在队伍频道疯狂打字】

老白:【奶生奶气】他试图和我们交流,但我们没人理他~

萤萤:【阴阳】谁叫他手搓呢~

老白:【奶声奶气】毕竟打字太累了嘛​~

【然而管管一直开着老白直播间呢,听到这里甚至笑了www】

6

【萤萤说屠夫在追他,老白就给萤萤寄了加速跑的信,结果萤萤立刻开始疯狂挑衅屠夫】

老白:【嫌弃】你真贱啊,刚刚就不该给你寄信!

萤萤:【妙怂】对不起我错了,快救我快救我~

7

【管管想说打完这把我溜了,结果语音翻译成了打完这把我丢了】

老白:【奶生奶气】丢了?什么丢了?

【管管在自己直播间念叨】

管管:【骚气】那个那个丢了~一库一库~

老白:【嫌弃】他自己在那叭叭啥呢?

萤萤:【果断】他脑子丢了​!

管管:你他妈!

【不在YY的管管好卑微啊hhh】

8

【屠夫冲着开门的管管的方向去了,结果四月死了】

老白:怎么他死了,这玩意死了?

萤萤:【立刻】真菜呀!

四月:【委屈】什么叫这玩意啊!这是意外QAQ!

9

【打完最后一把】

老白:【坏笑】瓦不管不完了是吧,给他踢了!让他没机会说话了!

【退赛后发现不能说话的管管果然气坏了hhh】

10

管管说好十点就走了,结果打完了也不退老白的直播​间,又待了一刻钟左右,哥哥他们要玩双屠了才走

11

四月:以b站529的名义命令你,巴啦啦小能量,变身!

【之后四月开始纠结变身咒语到底是啥】

老白:我不知道啊,这是你的童年啊

四月:对啊~小时候老看小姐姐们挥舞着一个魔杖,然后变身啊,使用魔法啊~

老白:【调笑】你果然是女人啊四月,怪不得出去玩的时候我们都是一起上厕所,就你一个人走,也不知道去的是哪个厕所~

四月:【委屈】啥啊,不是一直都是一起上厕所的嘛!

老白:【奶凶】没有啊,你有证据吗!

四月:【更委屈了】那…………

老白:【骄傲的小奶音】你现在就可以把他们七个人叫来,随便问,你随便问他们任何人​!

四月:【委屈】​那我明天问!

【是超乖超听话的四月妹妹了hhh】​

12

【小四月看老白用的是个红皮肤,于是自己也用了一个红色的鹿头皮肤】

四月:【骄傲】哥哥你看我这个红色皮肤是不是特别帅!

老白:【嫌弃】你这个跟被煮熟了一样!

四月:【立刻改口】是哦是哦!我就是烤熟了的那种鹿肉,然后一开局求生者就闻着我身上的香味都聚过来了!

13

【弹幕谈到声音的问题】

老白:【故作委屈】我的声音不够甜美吗,你们有我一个还不满足吗,好去喜欢别人,一看就不专一!你们不太行啊!

四月:【立刻兴奋】没事!哥哥看看我!我就喜欢哥哥的声音!我就喜欢哥哥一个!

老白:【嫌弃】呸,我不稀罕你!

四月:【兴奋】就算他呸我,我也喜欢他!

老白:【嫌弃】舔狗舔到最后,一无所有!

四月:【坚持】就算他说我是舔狗,我还是……算了不当了……

14

【老白要买东西,四月在买,老白就拿锯子抡四月】

四月:【委屈】哎!

老白:【理直气壮】谁叫你买东西买的那么慢!

四月:【看老白在装零件又开始买东西】看你装东西我再买一个~

老白:【嫌弃】还买!还买你人让偷了!

四月:【立刻】哪儿呢!哪儿呢!你们逃不掉的!呔!

15

四月:男人都是狗!

老白:【理直气壮】行,明天狗就让你上不了星耀!

四月:哥哥哥哥我错了!

老白:【骄傲】我记得流萤上星耀的时候喊的都是爹

爸爸!

四月:【立刻】爸爸我错了!你要什么我都给你!

老白:【得意】嗯~你到时候把buff让给我就行了~

四月:【乖巧】好好好,不仅咱们这边的都给你!对面的我都给你!

【之后委屈感叹的小四月】

四月:【委屈】哎,为了个星耀我容易吗我!

老白:【骄傲】因为我们演起来是真演啊~

16

【老白说粉丝开麦就会佛】

四月:【激动】你们到时候开麦就说,

四月:【掐着嗓子超级激动的语气】哎哟白宝好帅啊!白宝好帅啊!我受不了了!我不行了!

老白:【嫌弃】你行了行了,快滚吧你!

17

【玩双屠的时候,弹幕让老白拿老头画四月】

老白:【嫌弃】你们怎么那么幼稚呢,我是那样的人嘛!

四月:【乖巧】哥哥怎么了?

老白:【立刻告状】我这帮弹幕,叫我拿机器画你!我说我能是那样的人嘛!

四月:【说弹幕】你们真坏呀!

【结果之后立刻悄咪咪拿机器试图给四月浸猪笼hhh】

四月:【吓一跳】哎!谁画我!哎~走位走位~关不住我~

老白:【故作惊讶】啊?怎么了四月,有人画你啊?

四月:【委屈】哥哥,你是不是把你表弟放出来了!

老白:【试图转移话题】啊?我没花你啊,我这边有人!

四月:【乖乖跟着哥哥转移了话题】啊!哪儿呢哪儿呢?

评论(9)

热度(3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