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飙车的小猫

二次元本命小恩!
三次元本命欧的白!
这里是老白和管管的真爱粉!
现阶段主吃瓦白,是个努力壮大瓦白圈的小透明!

今日份的开黑糖果盒

1

【中午五排】

老白:哎你们知道吗,我们昨晚打僵尸打到了四五点!

萤萤:【惊讶】哎呀!你居然还起得来?

管管:【激动】你能玩的是什么游戏啊?

老白:消失的光芒,瓦不管你也可以一起来玩啊,昨天我跟四月十六打的可爽了!

瓦不管:【更激动了】啊那个游戏我也玩!不过我玩的是单机版,我怎么觉得你在偷窥我的生活呢!

老白:那你晚上一起来玩啊~

管管:我没法联机,因为我玩的是盗版的……

老白:那你买个正版的嘛,反正才50~

管管:【立刻】我马上买马上买,哎呀终于​……!

【感觉管管兴奋的快要不会说话了hhh】

【之后差人,管管就去喊四月】

老白:你让他睡吧,你让他睡吧,昨天晚上他俩玩太晚了​。

【之后讲了好几次叫四月好好休息的白哥哥,真的像妈妈一样关心着几个宝贝弟弟呢hhh】

老白:昨天流萤其实也玩了,但他不到一个小时下了,废物!

萤萤:【委屈】啊,我没有​!

2

【萤萤怂恿豆豆玩调香】

老白:瓦不管在这儿呢~

管管:没事没事~

【管管立刻换了魔术师,然后愣了一下】

管管:哎呀这个有白总在呢!

老白:没事没事,不过你不玩调香师吗​?

【管管又秒换回了调香hhh是真的听话】

3

【老白被红蝶砍了一刀】

老白:【奶声奶气】哎哟,难受!

管管:【温柔】没事哦~

4

【管管说他这几天打篮球太累了,天天十点十一点就睡了】

老白:【温柔】​哦,你已经恢复成正常人的作息啦,挺好挺好~

【像极了照顾喜欢熬夜的小孩子的妈妈hhh】

5

【老白叫人的时候在队伍频道和房东聊天】

房东:咋啦?

老白:你要看比赛吗,还是打五排?

房东:想我了吗~

老白:你猜~

房东:我不猜,我要听你说~

老白:我还太小了,听不懂

房东:那我走了,我喜欢和大人一起玩~

老白:那得多大

房东:很大,很大

老白:那我这个应该巨大

房东:又大又宽的那种

【老白给逗笑了,管管就在YY问】

管管:怎么了?

老白:【憋笑】没事没事~

【过了一会儿管管看见了,于是也在频道敲字】

管管:你不带我玩​!

【频道里看起来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管管hhh】

6

【给魔人团起名字】

老白:他是意大利的悲伤蛙,你是加拿大的小鸟王!

萤萤:【软】我不要,这个名字一点都不悲伤~

老白:你都小鸟了你都不悲伤,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悲伤​?

【萤萤被逗得一直在后面笑】​

7

【中午五排,有人说十六来不来,想他了】​

老白:你们那么想十六,那我走了,把十六叫来和你们玩吧,我打联合狩猎去了

萤萤:【立刻】不想十六,十六是谁啊!

管管:【立刻】不想十六!不想十六!​

【在白哥哥面前十六的地位荡然无存hhh】

8

老白:今天我就不抽魔天大楼了……

源gay:【可爱】那抽我吗?

老白:行,那我一会儿线下拿鞭子~

四月:哎哎哥哥,使不得!

管管:【调侃】想不到四月你这么欲求不满~

老白:【笑】他天天在群里发那个猫发情的图

四月:【委屈】我没有!

管管:哦对对对!他天天发!

四月:【继续委屈】那个不可爱吗?

老白:啊对,可爱可爱,跟你一样~

源gay:那句话怎么说的,猫咪天天发情期,四月现在求偶期!

四月:你放屁!

9

【源gay玩了几局前锋,把大家都吓怕了】

老白:我还寻思着​你练了这么久,怎么也得厉害点了呢,结果……

管管:【抢话】什么玩意啊​!

【这俩人教训源gay的时候莫名有种一唱一和的既视感hhh】

10

【管管把老白救下来后跟着老白给他抗刀】

管管:【超A】我保你到死!

【之后屠夫牵着老白打管管,管管就疯狂遛鬼还送了一刀,老白就直接晃下来了,之后屠夫追管管,老白直接当面强修,管管一倒直接当面亮机,配合的简直天衣无缝www】

11

【老白管管屠夫坐了一辆车】

老白:瓦不管左边下左边下,我能帮你扛​!

【结果管管右边下来,被打了……】

弹幕:管管左右不分hhh

12

【老白有个新舰长叫赛文】

老白:感谢赛文奥特曼的舰长!

管管:【立刻】哇,奥特曼都看你直播,哥哥你太厉害了!

弹幕:???

13

【老白说他小时候喜欢百变小樱魔术卡】

萤萤:【笑】要是你喜欢鸡头法杖,我下次线下就给你送个鸡头法杖​~

14

【管管说要模仿一段小樱里的片段就能征服萤萤】

【听完以后】

萤萤:我没有被征服,我笑得快要吐出来了​~

老白:我没有听见你笑啊~

【萤萤立刻发出了奇奇怪怪的笑声,是真的配合哥哥了】

15

【老白压机】

老白:我压的0【结果亮机发现不是】

老白:【故作沮丧】哎呀是1,哎呀我怎么这么菜啊!

管管:【立刻激动】你是1就没有人是0了!

萤萤:【立刻温柔】没有没有,你是最棒的​~

16

老白:【奶声奶气】我想玩幸运儿啊~

管管:【立刻认真】玩呗,你想玩什么我都……我们都支持你,保护你啊!

【怂管改什么口嘛hhh】

老白:其实我就是想证明我玩什么都比悲伤蛙厉害~

管管:【立刻激动】那肯定呀,你就算玩这个桌子上的杯子也比他厉害​呀!

17

【屠夫追老白,老白带到管管边上了,结果管管不进没走还在老白边上想帮他抗刀,可惜没抗到】

管管:哎呀哥哥你往这边来就好了,我可以帮你抗刀的!

【之后老白又被追了】

管管:哥哥我来救你了,哥哥你在哪里!​哥哥我要保证你满血!

【过分宠溺的管管www是真的想应验自己赛前说的话啊】​

18

【屠夫追老白】​

老白:我去墓碑行吗?墓碑有人吗?

源gay:我在我在,我刚来,没事你来吧~

老白:没事你修吧,我的选择很多的

源gay:没事没事你来吧,我走了我走了~

老白:【奶凶】我就不去!你求我我就去墓碑,你叫声爸爸我就去墓碑!

源gay:【气笑了】你爱来不来!我又不求着你来!

19

【管管能走不走,在门口摸箱子】

老白:你走就完事了,你还摸啥箱子啊?

管管:【撒娇】我摸一下嘛 ​~

【逐渐学会了向哥哥撒娇的管管hhh】​

20

【老白第一次路过管管】​

管管:哥哥你来嘛,咱们一起修这台!

【老白头也不回转头就跑hhh】

老白:【奶凶】我不!

【之后老白第二次路过管管】

管管:哥哥哥哥你别走了,你来修我这台吧~

老白:【奶凶】我不,还有两台呢!

管管:那你修的快啊~哎呀他来找我了!

老白:【理直气壮】对呀,我要是修那台他不就找我了!

管管:那你会遛啊~

老白:【奶凶】不要,我不想遛鬼​!

21

​【老白去摸萤萤】

老白:【奶凶】给我跪下!

萤萤:【乖乖蹲下】哦哦哦~给我按摩~

老白:【跟管管他们汇报】我在摸他了!

萤萤:【积极配合】嗯嗯嗯,好爽~好爽~​

【萤萤疑车无据???】​

22

​【最后一局输了】

老白:赖我赖我,这局都怪我,我倒太快了……

管管:【立刻安慰】​没事没事,不怪你!

评论(33)

热度(4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