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飙车的小猫

二次元本命小恩!
三次元本命欧的白!
这里是老白和管管的真爱粉!
现阶段主吃瓦白,是个努力壮大瓦白圈的小透明!

今晚一点开黑糖

首先恭喜白哥哥和萤萤双双晋级啦!!!

【今日份的中午和晚上记录,但因为看的时间不完整,所以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补充】

1

老白:我觉得我不到30岁就得谢顶

瓜瓜:没事白哥哥,淘宝上假发质量都挺好的~

老白:到时候我们还可以团购……

瓜瓜:【笑】哥哥我觉得没人可以和你拼单哦~

老白:【奶凶】等下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拿个推子把你上边给你推了,你不想买也得买​!

2​

【萤萤说匹到一个老白粉丝,粉丝想舔老白腿毛】

老白:【立刻】把他杀了!

萤萤:【秒答】我也想把他杀了……我要暗杀他!

老白:【超凶】不是暗杀,是通缉他​!

【在某些方面立刻达成共识的两人hhh】​

3

【老白说去上厕所了,过了一会儿回来】​

老白:你刚刚又骂我什么了?

萤萤:哦哦~我哪敢啊~

老白:你怎么不敢啊!昨晚你来YY骂了我多少句你自己没点数吗!

萤萤:【委屈】那你不是不说话嘛~

老白:那我在洗脸呢,我闭麦了我咋说话!

萤萤:【调笑】真贱啊~你都不说话的~

4

【管管在遛鬼,老白前锋冲过去不仅没撞到,还送了一刀】​

管管:【笑】你这波,说实话,没必要好吧~

老白:哎呀~是挺没必要的~

【结果老白很快送了第二刀,直接上椅子了】

老白:哎呀!赖我赖我!

管管:【立刻】问题不大问题不大!其实还挺难得的~

【明明问题超大但管管一直好温柔的在安慰哥哥www】​

5

【老白问蛙蛙四阶了没】

蛙蛙:打完这把就四阶了

老白:【笑】说得好像这局一定能赢一样,你看一会儿我又流萤附体了~

老白:【奶声奶气】主要吧,那么大一个监管者放你面前,你不撞你多难受啊~

蛙蛙:【冷漠】那你倒是克制一下自己啊……

老白:控制不住啊,不然流萤怎么出来的嘛

萤萤:【立刻】控制不住啊,控制得住还玩什么前锋啊~

老白:【立刻骄傲】对嘛~玩前锋快乐就对了~

蛙蛙:【冷漠】你快乐总会有人不快乐,你不快乐就会有人快乐了​!

6

【萤萤说他今天才买的礼包】​

老白:【奶声奶气】你买礼包是带着我的勋章买的吗~

萤萤:【温柔】是哦是哦~

管管:【立刻接话】我也是哦哥哥!

四月:【小声附和】我也是哦​~

【偷偷涨哥哥勋章亲密度的弟弟们hhh.】​


评论(15)

热度(327)